【时尚辣妈】产后肚子不见小 新妈如何变辣妈

来源: 搜狐网 2016-02-08 00:08:56

  原标题:【时尚辣妈】产后肚子不见小 新妈如何变辣妈--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都生完半个月了 ,为啥我的肚子还这么大?有没有啥办法帮我减肚子啊?”看着自己臃肿的身材,和肚子上的一圈圈赘肉,小旭四处寻找减肥瘦身的方法,那么想减掉小肚子,都有哪些方法呢?

  据吉林国健妇产医院的产科专家介绍,产后之所以小肚子迟迟不肯下去主要因为妊娠期间,腹壁周围的皮肤受子宫膨胀的影响,弹力纤维断裂,所以会在产后明显松弛,而且孕期营养补充导致腹部有很多脂肪堆积,所以想让它恢复到正常情况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平时孕妈妈可以从在运动和饮食两方面下功夫。

  首先,随时保持正确的姿势

  走路时放松肩部,双臂自然摆动,下腹提起,保持稍微紧张的状态。坐在椅子上时使下腹紧张起来,然后尽量把臀部深深坐到椅子上,使腰部和背部挺起来。

  其次,坚持腹部按摩

  减小肚子最好的方法就是腹部按摩,每晚沐浴之后,用手掌从脐部上方、胸骨下方开始,由上向下推按,按摩时要略微施力为妙,然后再围绕脐周,顺时针和逆时针各按摩100次。做这种按摩运动一定要每次都坚持,这样才有效果。

  第三、增强锻炼

  为使腹部减少而采用无限制节食、裹腹的方法不仅达不到强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会影响人的健康。应多参加体育锻炼,如跑步、爬山、骑车、游泳、打球等,可使腹部脂肪减少。

  最后、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睡前4小时吃晚餐就不容易发胖。但如果已经有小肚腩的人,不妨将晚餐安排在更早的晚上6点之前,让肠胃在睡前有充分的时间消化、排空,这样腹部才不会囤积脂肪,也才可能拥有平坦的小腹。

  吉林国健妇产医院—让分娩成为一种享受。欲获取更全面、更实用的孕产、育儿知识,您还可以关注吉林国健妇产医院官网或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gjfcyy。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