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产后减肥新招 向明星辣妈学起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2016-01-26 18:02:44

  原标题:【时尚辣妈】产后减肥新招 向明星辣妈学起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对于产后发福停不住的老妈们而言,明星辣妈们像是来自星星的另外一种生物。生完孩子一复出就是火辣辣的身材,大长腿、小蛮腰,令人羡慕嫉妒恨。

  不过明星辣妈可不是天生瘦,生产后,凭着超人的意志力节制着生活节奏,还有五花八门地减肥新招。

的

  米兰达可儿:水+健康果汁

  澳洲超模辣妈可儿,透露自己每天摄入2000CC的纯净水,并且饮用健康果汁,帮助身体新陈代谢正常,鲜榨的健康蔬果汁则可以给肌肉和骨骼提供必不可少的维生素。

  其次就是烤蔬菜搭配椰子油,大家都知道蔬菜中有很丰富的纤维,而椰子油是高品质的油类,对减肥中的人很适合。

  当然,减肥不能离开运动。瑜伽和普拉提是她产后的瘦身运动。可以放松和释放肌肉的压力,加快新陈代谢。而且这两类运动对恢复优美的体型有很大的帮助。

  维多利亚:每天固定跑步+减肥零食

  生了四个娃身材依然火辣的维多利亚恐怕最有产后瘦身代言权。她透露自己每天都要有固定跑步计划,并且非常严格地执行。

  另外,在饮食上,维多利亚也对自己很严格,每天都只吃扁豆,草莓,莴苣,喝的茶也要是薄荷减肥茶。

  跟其它辣妈一样,维多利亚也会吃零食。但绝不是薯片,而是自己发明的新零食——烤甘蓝片。这款零食不但没有脂肪,而且卡路里也相当低,并且富含植物纤维,抗氧化物质和维他命,更有利于减肥。

  做法:先将甘蓝叶剥下来并洗净凉干,再将少量胡椒捣碎,和盐拌在一起均匀洒在橄榄叶上,然后放到烤箱中烘烤15至20分钟。

  孙俪:睡到饱+深呼吸运动

  慵懒的孙娘娘的减肥方法则非常惬意。

  她说自己每天都会睡十几个小时,只有睡到饱才能瘦产后为了让身体得到更好的恢复,充足的睡眠时间有助于产后妈妈们的恢复,睡眠可以刺激瘦身素和生长激素,身体慢慢变成易瘦体质。

  至于产后瘦身她则选择以轻量运动为主,从产后的第一天后就做深呼吸运动,这样可以扩大胸部,收紧腹部,起到很有效的瘦小腹的作用。

精彩推荐:

实施全面两孩后流动人无需异地登记

卫计委:积极完善产假和陪产假制度

法学专家称全面两孩最快12月底实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