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做好产后恢复四大注意事项,让你轻松成为辣妈!

来源: 搜狐网 2016-01-21 22:03:31

  原标题:【时尚辣妈】做好产后恢复四大注意事项,让你轻松成为辣妈!--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本文原创欢迎个人分享转发,媒体转载请联系作者!

  文丨鸽子医生

  

  看着女明星们个个生完宝宝身材火辣、肤如少女的样子,相比各位准妈妈们内心都十分羡慕,想做辣妈,妈妈们的产后恢复千万不要盲目跟风,需要格外谨慎。

  

  产后恢复宜从什么时候开始?

  生育后不久身体还未完成恢复,大幅度的减肥可能会导致子宫恢复变慢,严重者可引起出血,尤其剖腹产的妈妈更要当心。一般顺产妈妈可在产后4-6周逐步开始瘦身,剖腹产则需要在6-8之后方可开始。

  

  产后饮食要注意什么?

  据统计,怀孕妈妈所增加的体重60%以上是水分,因此产后第一周要尽量少喝水,排水消肿促进新陈代谢。妈妈们坐月子期间的饮食要力求清淡、少盐,尽量少放酱油、醋、番茄酱等调味料,避免水分在体内的滞留。

  

  坚持母乳喂养

  产后坚持母乳喂养可促进骨盆收缩,妈妈每天分泌乳汁会消耗大量的热量,这对于对早日恢复身材益处颇多。而且母乳的营养价值远远高于配方奶,宝宝健康和恢复身材两不误,妈妈们何乐而不为呢?

  

  适量运动要重视

  建议温和的有氧运动方式,如慢跑、走路、游泳、有氧舞蹈等都比较好,运动强度要适妈妈的身体状况而定,一般建议每天15~30分钟,每周4~5次。

  产后恢复是一场持久战,妈妈自身要有强大的意志力,必要时也可请宝宝爸爸或好友帮忙监督,效果更佳哦!

  ——————————————————————————

  获取更多备孕、孕期及产后护理知识,关注【问及说】公众号:【air863】。

  我是鸽子医生,一名专业儿科大夫。微信在线解答妈妈孕育问题,百分百回复!

  鸽子医生,您身边的孕育专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