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夏末秋初 辣妈开始肌肤反孔战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2016-01-21 14:02:40

  原标题:【时尚辣妈】夏末秋初 辣妈开始肌肤反孔战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夏末秋初,天气逐步干燥阴冷,辣妈们虽摆脱了油脂的困扰,却发现皮肤却还是逃脱不了粗糙的命运,特别是那粗大的毛孔,显得肌肤愈加粗糙憔悴。唯有保持细腻的肌肤才能做瓷肌美女,面对天气困扰,辣妈如何做个反孔主义者,跟粗糙毛孔对抗到底?

清洁战役:卸妆+去角质

  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除了化妆品的成分,皮脂、灰尘、等混合物也会阻塞我们的毛孔,让毛孔粗大,所以清洁至关重要。

了

图片素材来源于华盖

  卸妆:爱化妆的妈咪,一定不要偷懒,必须使用卸妆用品彻底卸妆后才进行清洁工作。在洗脸时应先用温热的水让毛孔打开,以便让毛孔里的脏污能够顺利洗去,洗完脸后再用化妆水有助于毛孔的收缩。

  去角质:角质层堆积,很容易在令肌肤毛孔增大,甚至可能发炎。让所以,天气干燥,一个星期至少要使用一次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将废旧的角质层推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