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种食物易致癌 上班族千万别偷懒多吃了

来源: 39健康网 2015-08-18 22:43:21

  上班族白领很多时候下班后都不愿意做饭,直接在路边摊解决,但是,常吃路边摊食物对健康的损伤程度是惊人的,尤其是以下几种食物,上班族们,千万别多吃了!

   

这3种食物易致癌 上班族千万别偷懒多吃了

  一、麻辣烫

    走在街上,特别是街边,到处可以看到挂着麻辣烫的招牌,什么重庆麻辣烫,四川麻辣烫,很多人尤其觉得街边的麻辣烫味道更好,并觉得汤底越重口味越好吃,都喜欢那种麻辣烫滚的感觉,但是这种麻辣烫在高温底下煮汤,时常又不换汤底的食物真的就没有安全隐患吗?

    首先,街边的很多商贩为了省成本,又想保持味道,不失美味,汤底都是长时间不更换的,这种翻来覆去煮过的汤底料,就会含有大量的草酸、嘌呤、动物脂肪等一些致癌有害物质。其次就是,所有的食物都是经过高温烫煮的,例如蔬菜,高温煮过的蔬菜,它里面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素就会大量的流失,而且提供的蔬菜多数是不新鲜的,不新鲜的蔬菜也会产生大量的亚硝酸盐,导致胃癌、食道癌肝癌、大肠癌等癌症的发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