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生二胎上海豪宅曝光 老公修杰楷家庭背景大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9 17:21:16

  贾静雯与老公修杰楷恋情被曝后,感情稳定俩人十分恩爱。目前,贾静雯已怀二胎,产下一名女儿。其老公修杰楷也备受网友们关注,家庭背景被扒,修杰楷虽然不似贾静雯前夫一样出生豪门,但却凭着自己的努力赚钱,年收入也有千万。据了解,贾静雯与前夫结婚前,获得两栋豪宅,如今市价达1800万元。

360截图20150819171658718.jpg

贾静雯豪宅

    据了解,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的舅舅刘正中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贾静雯与孙志浩结婚之初,贾静雯以“养母亲、支持弟弟韦斯利、加上猫和狗”为由,向孙家讨要大笔费用,甚至还要3栋豪宅作为聘礼。由于没有谈拢,贾静雯还负气回到台湾生下女儿。最后孙家妥协,孙志浩送给贾静雯两栋豪宅,都登记在贾静雯的名下,如今市价已经达到9000多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800万元)。当时孙家并没有一次性付清房款,一直都是由孙志浩缴付贷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