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警示:巧妙食用轻食 轻体又健康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20:22:35

   对于瘦身减肥爱好者来说,食用水果蔬菜是最简单的去肉方法,但是一味的远离动物性食品也会对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巧妙食用轻食,既能瘦身轻体又健康。

健康警示:巧妙食用轻食 轻体又健康

    轻食并不单指缺油少盐的饮食,也不是只吃蔬菜和水果。如果你错误理解了轻食的意思,放弃了所有动物性食品,放弃了油脂,放弃了盐、酱油、味精等调味品,每天只用蔬菜和水果代替所有的食品,那就等着身体发出“健康告急”的警报吧!

    真正的轻食其实更加强调营养素和食材的多样性,主食要以谷类和粗粮为主;多吃蔬菜水果;经常吃奶类、豆类和适量的鱼、禽、蛋、瘦肉等,并在此基础上对脂肪和食盐的摄入进一步加以控制,这样才是真正做到了轻食。

    如果没有“平衡膳食”这个前提,那么“清淡”就失去了意义,尤其对于25岁之前的女孩子来说,单一、过分的清淡会对身体健康和性发育产生负面影响,所以千万别把轻食的“轻”简单的理解成清淡的“清”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