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铜锣湾利园区(Lee Gardens Area) 富竹临门颂新春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9 09:35:21

  (2017年1月11日,香港) 金鸡报晓,正直岁末年初之际,迎春带来的喜悦与温情充满城市的各个角落。 LEE GARDENS特与您共迎鸡年新春,更有融融暖意的新一季购物奖赏与您共享。希望透过优质的购物体验与精心打造的氛围,让顾客感受到利园的用心与关怀。

    利园区(Lee Gardens Area) 特别呈献新春购物奖赏,诚邀您于区內指定零售商户或食肆消费,尊享独家礼遇。位处香港核心地段,荟萃了国际一线品牌、世界顶尖名牌时装及著名食肆。揉合高雅独特和高端国际品牌的利园一至六期(Lee Garden One – Six) ,时尚生活文化最新指标的希慎广场 (Hysan Place),以及汇聚都会时尚和运动活力的利舞台(Lee Theatre)、希慎道一号(I.T HYSAN ONE)和礼顿中心(Leighton)一带,为您的节日之行倍添喜悅。

 

    Lee Gardens富竹临门颂新春礼遇详情如下 :

    即日起至2017年1月25日,顾客凡于利园区 (利园一至六期、Hysan Place、利舞台、礼顿中心、希慎道壹号 (I.T HYSAN ONE) 及 (兰芳道25号))消费满指定金额,即享非凡礼遇: 

1.jpg

    消费奖赏换领地点:利园一期地面、Hysan Place一楼或利舞台一楼礼宾部

    #所有奖赏数量有限,换完即止。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浏览www.leegardens.com.hk或亲临商场礼宾部查询 (条款及细则以网页版为准)。

    額外新春购物礼遇:

    「佳节共赏利园区」推广:

    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客户凭香港分行及中国内地发出的交通银行信用卡于利园区单日累积合资格签账满以下指定金额即可获享以下奖赏:

 2.jpg

    *所有奖赏数量有限,换完即止。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推广条款及细则详情请浏览交通银行网页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

    关于铜锣湾利园区

    铜锣湾利园区由Hysan Place、利园一至六期、兰芳道25号、利舞台、礼顿中心及希慎道壹号(I.T HYSAN ONE)组成,位处铜锣湾核心地段,尽揽香港都会中心的璀璨繁荣,区内顶级商业设施林立,购物餐饮享受多不胜数,一站式满足您对品味时装、潮流精品、星级住宿与环球美食的需求。琳琅满目的利园区,汇聚世界级都会的非凡魅力,展现充满活力及多姿多的生活国度,是品味之士工作、购物与消闲的首选热点。

    网址 : http://www.leegardens.com.hk 

    微博专页 : www.weibo.com/LeeGardens

关键词: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