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BEERS香港第三间精品店于时代广场瑰丽开幕

来源: 2014-02-24 14:34:39

  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非常高兴宣布位于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专门店瑰丽揭幕。De Beers 第三间香港分店闪耀进驻名牌购物地标时代广场,将联同中环置地广场及九龙圆方分店,共同为顾客服务。……

  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非常高兴宣布位于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专门店瑰丽揭幕。De Beers 第三间香港分店闪耀进驻名牌购物地标时代广场,将联同中环置地广场及九龙圆方分店,共同为顾客服务。

迪韵帝色 闪耀你最重要的时刻

  全新专门店以玻璃和光影为设计概念,独特设计演绎出De Beers - The Jeweller of Light的定位。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行政总裁 François Delage表示:「香港属于我们的重要发展城市之一,而De Beers不仅重视大中华市场,更着重全球发展。」Delage 先生补充:「香港与中国的顾客一向热爱钻石珠宝,我们期待在香港第三家精品店向顾客展示De Beers独一无二的钻石珠宝设计,包括令人赞叹不已的单颗钻石、极具象征性的系列款式,永恒经典独特的高级珠宝,它们都传承着品牌125年来的超凡钻石工艺。」每家De Beers专门店都配备De Beers Iris钻石火光检测器,以独特技术协助顾客以专家的眼睛,欣赏每颗钻石之美态。

  为庆祝时代广场专门店隆重开幕,De Beers特别从英国伦敦安排璀璨华丽的Imaginary Nature 高级珠宝于新店展览。系列中的项链、吊坠、耳环及一枚戒指更是全球独家首次亮相。

  Imaginary Nature系列深入神话世界,探索结合想象力与自然之美的迷人国度。藉用大自然源源不绝的能量,让蜕变的非凡时刻被细察;打造出似花瓣、羽毛,又似树叶、翅膀般的迷人作品,让观赏者以自己的想象力将其演绎。

  每一件作品皆美丽地拿捏大自然间的对比,编写充满起伏的剧作。匠心别具的钻石切割与镶嵌工艺诠释了这些强烈的矛盾,结合令人屏息的创新设计,Imaginary Nature惊人之作就此展开旅程。

   本文转载自ELLE中文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