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朋友圈高逼格晒珠宝合辑 拉仇恨的感觉最好了

来源: 2014-11-25 17:03:18

  朋友圈高逼格晒珠宝合辑如果你要晒戒指顺便秀恩爱  一、如果你要晒戒指顺便秀恩爱  Don t:毫无修饰的双手+家里的日光灯  有没有觉得错误图示很眼熟,那是因为大部分秀戒指的情侣或者夫妻都会参照此类Pose。但如果你俩的手够美、够长、够有画面感,大可如此。不过事实并非那么美好,外加家里白白的直射日光灯,《读者》封面即视

朋友圈高逼格晒珠宝合辑朋友圈高逼格晒珠宝合辑

如果你要晒戒指顺便秀恩爱如果你要晒戒指顺便秀恩爱

  一、如果你要晒戒指顺便秀恩爱

  Don"t:毫无修饰的双手+家里的日光灯

  有没有觉得错误图示很眼熟,那是因为大部分秀戒指的情侣或者夫妻都会参照此类Pose。但如果你俩的手够美、够长、够有画面感,大可如此。不过事实并非那么美好,外加家里白白的直射日光灯,《读者》封面即视感没有没?

Do it:手势Pose+滤镜运用Do it:手势Pose+滤镜运用

  Do it:手势Pose+滤镜运用

  打勾勾、甚至是牵手照都好过做作的双手叠放。同样记得运用手机美图工具的滤镜功能,黑白或者是复古怀旧的效果都能让整张照片逼格提升。我相信下方过路的按赞党都会忍不住评论两句。

  参考案例:“老公说了每年的XX节都会鲜花伺候,发朋友圈求大家监督!”

  编辑旁白:你看看,明着求监督,暗着秀恩爱、秀钻戒、秀幸福、秀……

Do it:抓拍情侣照Do it:抓拍情侣照

  Do it:抓拍情侣照

  如果你的手机里正好存了情侣照、如果你觉得咱Couple的容貌不拿出来秀秀着实可惜,你也可以发布一张正好露出戒指的照片。这类风格比起上一类更“内秀”一些,那些个欲秀还羞的小动作不是所有人能一眼看穿。

  参考案例:“#囤照片#翻出1年前的照片,真是惊到我了!现在的我胖到没朋友555~”

  编辑旁白:文字虽然在自黑,但却是在求表扬,评论里一定有以下内容出现,“拜托!你哪里胖了!”,“你现在和以前一样美好嘛!”“偶哟!戒指是XX牌的嘛!好好看,你当时买多少钱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