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扒皮莫文蔚冯德伦分手原因 因男方偷吃有夫之妇

来源: 太平洋女性 2016-09-03 19:57:00

  导读:今日,冯德伦突然宣布结婚令其与莫文蔚的分手原因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焦点,有网友在天涯扒皮出两人分手原因。据曝料,莫文蔚冯德伦分手是因为冯德伦偷吃有妇之夫。

莫文蔚冯德伦分手原因.jpg

天涯扒皮莫文蔚冯德伦分手原因 因男方偷吃有夫之妇

  莫文蔚与冯德伦9年“姊弟恋”结束,分手原因各方好奇,据今天出刊的香港某周刊爆料,分手不是“感情由浓转淡”如此单纯,冯德伦搭上有夫之妇,才是背后真正关键。

  报道说,12月3日晚上8时许,莫文蔚订了香港铜锣湾利园的餐厅吃晚餐,提早到场的她一脸落寞,二话不说便冲入餐厅,约20分钟后,一头乱发的冯德伦姗姗来迟。据现场人士透露,两人吃到中段,莫文蔚一度抓紧冯的双手,却被甩开,女方连珠炮地质问,但男的只顾低头吃东西,直到冯德伦叫埋单时,莫文蔚才静默不语,似是谈判失败,离开时,冯德伦见到记者,脸臭臭地撇下莫文蔚独自走在前头,记者问他们圣诞节有什么节目?双眼通红的莫文蔚声音沙哑回答:“忙宣传啊!”继而匆忙离去。事隔12天,文蔚前晚突然自爆跟冯德伦分手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