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父母见证!香港富三代男星与相恋7年男友结婚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08:19: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父母见证!香港富三代男星与相恋7年男友结婚- 责任编辑:Moqi

香港富三代男星和7年男友结婚

  凤凰娱乐讯 香港男演员王贤志是国际集团富三代,2013年在广播节目中公开出柜,坦承已经有交往多年的咖啡师男友。他在2016年8月2日证实结婚,于加拿大温哥华合法注册,双方父母、亲友都到场见证,长达7年的恋爱修成正果。

  王贤志2日在微博晒出照片,只见白色花环围住Kevin和Vinci2个英文名字,而他写下“August 1st, 2016…a day to remember…(2016年8月1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引起外界好奇是否代表结婚。

微博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贤志的男友Vinci接受採访,证实已于1日在温哥华注册结婚,邀请了双方父母和许多亲友到场,大约50人在公园举办了简单的户外婚礼,一起见证重要一刻,“因为Kevin很喜欢大自然。”之后直接在公园旁边的餐厅吃饭庆祝。

  Vinci透露是由自己提出结婚,但没有特别的求婚过程,只是在7月到阿拉斯加玩时,某天夜里突然说出“不如结婚吧”,就这么自然而然的定下终身大事。他透露决定结婚的原因,是想让对方得到一个肯定和承诺,“我们和任何人都没有分别,我们都可以享受这个权利。”只是可惜香港目前还没开放同性结婚,他们只好到国外注册,期望未来的世代能让同性也得到自由结婚的权益。


    更多关于【星娱TV】父母见证!香港富三代男星与相恋7年男友结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