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ELIE SAAB 推出婚纱系列ELIE SAAB Bridal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1 16:43:07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ELIE SAAB 推出婚纱系列ELIE SAAB Bridal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ELIE SAAB 隆重宣布推出婚纱系列 ELIE SAAB Bridal。为配合品牌的现有高级定制及成衣系列,ELIE SAAB Bridal以独特的婚纱呈现,陪伴女士度过人生不同时刻。

婚纱系列 ELIE SAAB Bridal婚纱系列 ELIE SAAB Bridal

  ELIE SAAB 秉承过去数季成衣系列的风格演化,以时尚现代手法设计多袭婚纱,忠实反映品牌的设计特色,塑造出妩媚与创新兼具的全新系列。

  品牌以法国 Guipure 喱士、波点薄纱及丝质雪纺细意点缀多款修身剪裁及华丽夺目的婚纱,轻柔的蕾丝为肩膊、双腿和腰间添上若隐若现的透视魅力。经典绣花及垂褶呼应品牌的工艺传统。招牌连身裤亦换上花卉绣花布,与层次丰富的开衩半截裙打造夺目对比。系列亦涵盖较短的连身裙及芭蕾软鞋,紧贴婚嫁潮流及现代新娘的喜好。ELIE SAAB Bridal 系列的配饰还包括荟萃头纱、Swarovski 水晶头带、鞋履及手挽袋等。

  为配合系列推出,品牌将以女士答应求婚的‘oui’(我愿意) 一词展开数码宣传企划,为这个奇妙字词注入自然、欢快的格调,展现婚纱系列的多款造型。

  部分款式现已于专门店发售 (巴黎、贝鲁特、杜拜、及伦敦 Harrods)。而五月中旬将会在香港铜锣湾利园专门店发售。系列全数产品将由 2016 年 10 月开始于 ELIE SAAB 专门店、特选销售点及百货公司发售。系列包括 25 件婚纱,价格由 5,500 欧元起。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ELIE SAAB 推出婚纱系列ELIE SAAB Bridal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