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张雨绮大S对骂是怎么回事 完整版视频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6 17:46:55

  提起张雨绮和大S,想必大家心中立刻浮现了两位女神的形象,然而两人竟然对骂过,这是怎么回事?竟然还有完整视频曝光了。

张雨绮大S对骂是怎么回事.jpg

 张雨绮和大S,这两个名字放在一块可能大家一时想不到有什么关联,但是提起一个人大家就能反应过来了,这个人就是汪小菲,大S是汪小菲的现任妻子,而张雨绮则是他的前女友。

张雨绮大S.jpg

大S在《幸福三重奏》上曾经提出了“剥虾论”——女人吃虾一定要男生给你剥,她称从小就是父母给她剥虾,后来就是老公给她剥,如果老公不剥的话她就不吃了。

张雨绮骂大s完整视频.jpg

而张雨绮在另外一档节目中,直接表示:剥虾也要男人做的女人太做作了!”于是网友便大做文章认为她是在骂大S,还截出来这一段完整视频加以佐证,其实只不过是添油加醋罢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