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美人暮白首最新预告片曝光 任嘉伦粉丝开撕张慧雯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6 17:41:56

  任嘉伦的新剧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了,美人暮白首最新预告片曝光,本来应该开开心心看剧的,不过这任嘉伦粉丝开撕张慧雯什么情况?难道是争番吗?来看。

美人暮白首最新预告片曝光 任嘉伦粉丝开撕张慧雯什么情况1.jpg

任嘉伦的古装新剧即将上线,《暮白首》定档6月18日。看过这部剧的阵容之后,大部分网友对女主张慧雯保持怀疑态度,难不成还会像《秋蝉》一样, 国超这次还会吃女主的亏吗?

美人暮白首最新预告片曝光 任嘉伦粉丝开撕张慧雯什么情况2.jpg

谍战剧《秋蝉》在播出之后,实际上口碑和好评度存在两极分化,大部分观众觉得,这部剧在剧情上存在很严重的问题,而且女主的选择也是有瑕疵,李曼和任嘉伦两人主演,很明显拉低了整部剧的分数和好看度。任嘉伦、王劲松、刘学义等人都很不错,但是却因为女角色的扮演导致了这部谍战剧成了笑话,而大家本来期待国超能够有精彩的表现,但没想到竟然被李曼给坑了一次,那么这次会重蹈覆辙吗?

美人暮白首最新预告片曝光 任嘉伦粉丝开撕张慧雯什么情况3.jpg

美人暮白首最新预告片曝光,看了预告片,小编还是非常期待这部剧的,不过任嘉伦粉丝开撕张慧雯什么情况?明明粉丝就好好配合宣传就行啦,怎么突然撕起女主来了,真是搞不懂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