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快报】安徽合肥城市内涝什么情况 到底有多严重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09:20:01

  快报,安徽合肥城市内涝什么情况?当前多地很多强降雨,由于排水系统不够完善,很多城市已经开始内涝,那么合肥到底有多严重呢?

内涝1.jpg

 6月15日,安徽省合肥市北城新区突降暴雨,造成合肥市蒙城北路主干道发生内涝,积水超过1米,多处人员、车辆被困,道路交通严重堵塞。

内涝2.jpg

10时30分,驻皖的武警某部交通第一支队接到救援请求后,出动40人、23台大型机械装备,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救援。截至15日15时00分,该部官兵共转移疏散被困人员100多名,转移车辆30余辆,疏导拥堵道路2公里,清除道路积水5万余立方米,顺利完成此次排涝抢险救援任务。
内涝3.jpg
安徽合肥城市内涝什么情况,据悉,是水淹没车顶,房屋都被淹了,到底有多严重?目前官兵及时进行救援和疏通,情况得到好转,给官兵点个赞!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