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安徽合肥城市内涝 现在多严重什么情况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09:24:32

  因为连续的强降雨,安徽合肥城市内涝严重,不仅需要出动皮划艇等救援设备转移人员,也有多部汽车被淹,那么现在内涝现在多严重什么情况?让我们来看看吧。

安徽合肥城市内涝 现在多严重什么情况.jpg

15日早上,一场突如其来的大暴雨袭击合肥,市区北部多处被淹,内涝积水严重,不少汽车被泡在水中,武警部门甚至出动了铲车和皮划艇前往清理救援。

安徽合肥城市内涝  现在多严重什么情况.jpg
据城建部门介绍,近年来,合肥市每年都在整治内涝点,今年梳理出的29处易涝点预计将于本月底基本完工。 内涝又称受涝,简称涝。降雨径流不能及时排出,形成农田积水,对农业生产造成的灾害。
安徽合肥城市内涝   现在多严重什么情况.jpg
降雨强度较大或持续时间较长,就会产生地面径流,在缺少排水工程的情况下就会形成地面积水,使作物受淹,轻则影响正常生长,重则导致死亡。安徽合肥城市内涝对城市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现在多严重什么情况?现在不仅有多处被淹,而且多辆汽车也被浸泡在水中。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