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香港现N号房事件 已出现不雅视频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17:41:54

  香港现N号房事件,在韩国的N号房事情出现后,近日香港也爆出了同样的事件,不仅如此,现在已出现不雅视频,案件已经开始了调查。

【爆】香港现N号房事件   已出现不雅视频.jpg

6月16日消息,韩国“N号房”事件早前轰动国际社会。近日,香港也爆出所谓的“N号房”事件,多人误堕不法分子陷阱 ,卷入性侵案件人数或达300人,已有受害人报警求助。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近日来,有人在多个社交平台交友,并哄骗对方拍下不雅视频,然后威迫利诱对方到五星级酒店的房间试镜。目前已有部分影片流出在网上售卖,估计卷入这次案件的人数或达300人,目前已有受害人报警求助。

【爆】香港现N号房事件  已出现不雅视频.jpg
有律师表示,该次案件中出现了包括勒索、恐吓、非法禁锢、非礼等不雅视频,其中不少罪行相当严重,香港警方应尽快严正处理,律师指出,由于涉案人士众多,受害人可以考虑集体诉讼,制止事件继续蔓延,以免再有更多人受害。
【爆】香港现N号房事件 已出现不雅视频.jpg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此前书面回复香港立法会议员时明确表示,警方网络安全及科技罪案调查科已跟进调查,并已要求相关的社交媒体删除群组及内容。邱腾华称,互联网是一个充满大量资讯的公众平台,更可被不法分子利用作为犯案的媒介和工具。香港现N号房事件,已出现不雅视频。为有效防止、打击及侦破这类罪案,警方会进行网上巡逻收集情报,并与内地及海外执法机关交流情报,适时采取联合行动。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