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肖战后援会发布公告 肖战前女友郑有美什么情况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18:09:34

  肖战后援会发布公告,在肖战被多个官方平台多次点名后,肖战后援会也开始了整改,最近直接更名并且对后援会的日常工作进行了改动,肖战在出道前曾被曝出有女友,肖战前女友郑有美什么情况?

肖战后援会发布公告 肖战前女友郑有美什么情况.jpg

6月16日,肖战全球后援会发布整改公告,即日起更名为“肖战影音会官微”,仅保留肖战全平台安利组负责各平台日常宣传安利工作。 同时,肖战影音会将撤去“副会”职位,增设运营组负责日常管理、产出、策划、运营等工作,将择日发布招新公告。

肖战后援会发布公告  肖战前女友郑有美什么情况.jpg
此前,肖战曾公开发文称希望粉丝可以把学业工作等放在追星前面,尽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遵守职业规范和行业底线,自己并不需要应援。此番言论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肖战后援会发布公告   肖战前女友郑有美什么情况.jpg
肖战后援会发布公告,这次可能是肖战后援会真的开始准备收手了,不过之前粉丝疯狂的行径还是让不少路人直接转黑了,这次的挽救估计也是于事无补,肖战前女友郑有美什么情况?曾有网友爆出肖战前女友是郑有美,在肖战走红后曾后悔与肖战分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