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慕白首女主张慧雯个人资料被扒 张慧雯任嘉伦炒cp内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6 18:08:04

  6月18日,任嘉伦张慧雯主演的电视剧《暮白首》就要开播了,其实在之前这部剧也出了一些问题,慕白首女主张慧雯个人资料被扒,张慧雯任嘉伦炒cp内幕,来一起吃瓜。

慕白首女主张慧雯个人资料被扒 张慧雯任嘉伦炒cp内幕1.jpg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由任嘉伦与张慧雯两人合作主演的最新古装剧《美人暮白首》即将播出。据传,女主张慧雯团队已经准备好了yxh通稿,想要在定档之后借着任嘉伦的人气炒一波cp蹭热度。张慧雯是标准的“谋女郎”出身,初期一心想走电影路线,但在《归来》之后却再没接到适合的剧本,于是转而走了小荧幕。虽然这些年来到手的资源质量都不错,却没有一个能让她爆红的契机,一直不温不火,她的团队对此也很焦急。

慕白首女主张慧雯个人资料被扒 张慧雯任嘉伦炒cp内幕2.jpg

任嘉伦近期热度很高,团队也比较佛系,在舆论引导方面并不熟练,对于其他团队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捆绑对象。但说实在的,张慧雯本人的事业心并不强,对剧本要求也很高,这也是导致她在ylq的存在感越来越低的主要原因,她是必然不会配合营销捆绑cp的。

慕白首女主张慧雯个人资料被扒 张慧雯任嘉伦炒cp内幕3.jpg

慕白首女主张慧雯个人资料被扒,张慧雯任嘉伦炒cp内幕,小编只想说,这部剧看上去质量还是很不错的,没必要靠炒作来蹭热度,大家还是期待一下电视剧的播出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