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扒】曝蓝盈莹富二代背景 曹骏蓝盈莹为什么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11:22:08

  在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后,有网友曝蓝盈莹富二代背景,称蓝盈莹家境殷实,大家都知道蓝盈莹之前和曹骏在一起过,那么曹骏蓝盈莹为什么分手?有什么原因呢。

曝蓝盈莹富二代背景 曹骏蓝盈莹为什么分手.jpg

近日,热门大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之后,收获一路人气以及平台热度,目前,有平台对《乘风破浪的姐姐》首播进行了问卷调查,在这4万人投票的调查当中,人气最高的女艺人中前三位分别是万茜、张雨绮、蓝盈莹,另外,虽然在人气榜上,蓝盈莹并没有一骑绝尘,但是也进入了前十位……在首播当中,蓝盈莹的弹唱外加跳舞赢得好评,在全开麦的情况下拿到了全场最高分91分,荣获节目开播后首个第一。

曝蓝盈莹富二代背景   曹骏蓝盈莹为什么分手.jpg
目前,很多文章都称蓝盈莹是富二代,家里父母都是做生意的,但是具体详情却没有任何人披露,蓝盈莹的家庭背景到底如何,她真的是富二代吗?实际上,蓝盈莹是随母姓,其生母是蓝雪球女士,她是一位女强人,蓝盈莹曾经晒出过和母亲的合照,照片中蓝雪球女士显得十分年轻并显得很和蔼。其中,蓝雪球女士参与的“万康公司”的法人名为陈凡,媒体“观察者网”曾报道过“万康机械施工有限公司(以下称万康公司)法人代表陈凡——也就是蓝盈莹的父亲”,而媒体“海峡都市报”则引述爆料报道称“蓝盈莹父亲是继父,叫陈帆”,现在对照来看,当初媒体的报道有误,不管是不是蓝盈莹的继父,都应该叫“陈凡”才对。
曝蓝盈莹富二代背景  曹骏蓝盈莹为什么分手.jpg
蓝盈莹的这位父亲不同寻常,曾经在做生意全盛之时控股7家公司,相当有实力,再加上蓝盈莹母亲蓝雪球女士投资、控股持股、担任法人的3家公司,蓝盈莹的父母总共投资、控股持股、担任法人的公司有10家。由此看来,蓝盈莹家境也是很好了,曝蓝盈莹富二代背景,那么曹骏蓝盈莹为什么分手?当初两人分手时表示性格不合才导致分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