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老板娘张萌衣服才80元 张萌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17:32:20

  爆,老板娘张萌衣服才80元,这是认真的吗?贫民窟女孩可以出来get同款了。张萌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不少人都说张萌整容了,这是真的吗?

 张萌4.jpg

有眼尖的网友观察到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衣服价位。在节目中,张萌穿着的衣服很素气简单,但是和张萌的气质非常搭。然而,张萌的衣服价格才80元。相比于沈梦辰价值6000元的紫色开衫和张雨绮价值一万多的连衣裙,这也太便宜了吧,很亲民!

张萌5.jpg

张萌整容了吗?原来女演员张萌因出演《安家》再次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3月17日,她在社交网站上被网友问到“是否有整容”的问题时,直接回复:“我是萌,不是檬”,疑似内涵另一位女星张檬整容。
张萌6.jpg
爆,老板娘张萌衣服才80元,看来张萌是真的真性情,不管价格多少,只管自己喜欢。据悉,张萌的审美也一直在线,很敢穿,通常都大秀自己的好身材!张萌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原来之前有网友质疑她整容,她直接回怼自己不是张檬,力证自己没有整容!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