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雨绮家暴事件是什么 张雨绮当街打老公视频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6 17:24:48

  近日,张雨绮因为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收获了众多粉丝,一向真性情的她曾被曝当街打老公,还有视频曝光,传闻中的家暴事件又是什么呢?

张雨绮当街打老公.jpg 

张雨绮最近参加了大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其中豪爽真性情的表现圈了不少粉,而伴随她直爽性格的,还有她的火爆脾气,早年曾被媒体爆出扇汪小菲耳光,狂踹王全安的新闻。

张雨绮家暴.jpg

而她曾经还因为家暴事件而一度登上热搜,这究竟是什么事呢?一起来看看,事情发生在2018年,张雨绮和丈夫袁巴元于9月24号发生肢体冲突,过程中张雨绮持水果刀将丈夫背部划伤。警方随后也确认张雨绮夫妇冲突为真。

张雨绮当街打老公.jpg

张雨绮在此次争执中将袁巴元背部划伤,造成1cm左右伤口。而这次当街冲突,还被媒体拍下,张雨绮当街打老公的视频也被曝光,其中可见张雨绮动脚踢人,当年9月27日,两人官方宣布离婚。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