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网络写手收入过亿 昔日风云人物郭敬明韩寒行情大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5 16:09:13

   今日,2015年度网络作家榜正式发布,网络写手唐家三少年收入过亿位居榜首,成为作家榜发榜十届以来首位身家过亿的作家,如今掀起影视剧改编潮,昔日风云人物郭敬明韩寒行情大跌,重心转移瞄准影视领域。

4.jpg

网络写手收入过亿 昔日风云人物郭敬明韩寒行情大跌


    风云人物大跌
 
    代表作家:郭敬明、韩寒
 
    他们重心偏移,瞄准影视领域
 
    郭敬明、韩寒的作品畅销在图书出版市场上曾是一种文化现象。在第六届作家榜上,郭敬明高居榜首,而之后一路下滑勉强跻身十强。2014年,郭敬明的电影热映拉动图书销量,排名有所回升,位列第九届作家榜第7位。在第十届作家榜上,郭敬明首次跌出十强,位列第20名。
 
    在过去连续四届作家榜上,韩寒的排位一直在前十强之内,其中2014年他还位列第6,靠的是当年出版的新书《我所理解的生活》,但这本新书并不全是他的新作,而是收录了他很多的旧作博文。在第十届作家榜上,韩寒的位置已经跌到第55名。
 
    郭敬明、韩寒在图书市场的表现大跌,跟他们在近几年将精力重心转移到影视领域有关。类似的情况也出现在靠一本睡前故事读物《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一夜蹿红的张嘉佳身上,2015年与王家卫合作当起了电影导演,忙得天昏地暗,使他从第九届作家榜的黑马“状元”,跌到第十届作家榜的第7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