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曼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年收入过亿堪称豪门

来源: 妆点网 2015-06-24 15:55:30

  近日,有调查显示张曼玉年收入过亿,堪称娱乐圈豪门。随后,张曼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人肉。据张曼玉个人资料显示,张曼玉老公以前是个法国人,但已经离婚,现在是单身。

360截图20150624160137537.jpg

张曼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年收入过亿堪称豪门

    近有媒体针对富有女星进行了一个收入调查,章子怡身价大涨,以1.2亿元的黑马之姿名列排行榜第一,前辈张曼玉位居二、巩俐第三。据悉,这项调查是以广告、唱片、片酬、活动等指数作为基础的,基本体现如今最会赚钱的女星状况。

    张曼玉,国家一级演员,爱丁堡大学荣誉博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香港演艺人协会第一、二届理事会理事。张曼玉是获得演员荣誉最多的华语电影演员,个人荣誉涵盖十余个国际电影节。其以五届金像影后和电影《甜蜜蜜》九项奖保持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荣誉及主演影片获奖项目最高记录,四届金马影后和电影《人在纽约》八项奖保持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荣誉及主演影片获奖项目最高记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