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网络写手收入过亿 昔日风云人物郭敬明韩寒行情大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5 16:09:13

   今日,2015年度网络作家榜正式发布,网络写手唐家三少年收入过亿位居榜首,成为作家榜发榜十届以来首位身家过亿的作家,如今掀起影视剧改编潮,昔日风云人物郭敬明韩寒行情大跌,重心转移瞄准影视领域。

1.jpg

网络写手收入过亿 昔日风云人物郭敬明韩寒行情大跌

    近日2015年网络作家榜发布,以往排名高涨的如韩寒、郭敬明等人已经跌出前十,新锐作家登榜不少,另外在明星作家榜上,白岩松成为今年的冠军,在网络作家方面,唐家三少成为作家榜发榜十届以来,首位年度收入过亿的作家,成为“作家榜亿元俱乐部”首位作家。
 
    收入,暴涨!
 
    唐家三少写就上亿身家
 
    25日,第十届作家榜子榜单“网络作家榜”正式发布,榜单上前三甲被上届三甲:唐家三少、天蚕土豆、辰东占据。连续三年霸占榜首的网络“大神”唐家三少,再次以绝对优势——1.1亿元的年度版税收入登顶冠军,这个数字不仅是他去年的2.2倍,也接近第二名(4600万元)、第三名(3800万元)和第四名(2800万元)的年度版税收入总和。这也是作家榜发榜十届以来,首次有作家凭写作成就过亿身家。
 
    记者注意到,上届位列二三席的辰东和天蚕土豆,本届排名互换。天蚕土豆凭借经典代表作品《大主宰》,以4600万元版税收入,摘得榜眼一席;辰东因《完美世界》获得3800万元收入,居于探花席位。此外,榜单上除骷髅精灵、高楼大厦、跳舞、月关、烽火戏诸侯、流浪的蛤蟆、方想、无罪、鱼人二代等多次入围榜单的网络作家外,烟雨江南、妖夜、何常在还分别以2000万元、1150万元、1120万元的版税收入,首次跻身“网络作家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