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大老板黄晓明成北大创业导师 与angelababy身价过亿豪宅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0 15:20:33

  震惊有木有!大老板黄晓明正式成为北大创业导师,与学生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网友纷纷点赞!早前就有媒体爆料,称黄晓明与angelababy夫妻身价过亿,坐拥几处豪宅,简直富可敌国!近日,黄晓明超级豪宅遭曝光,惊呆众人,黄老板真不愧是霸道总裁!

1.jpg

黄晓明成北京大学创业导师网友点赞

   近日,黄晓明现身北京大学英杰报告厅,出席其名下投资公司与北京大学共同举办的企业推介会,并与北京大学举办了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作为连续多年上榜福布斯的明星投资人,黄晓明始终怀揣着帮助年轻人创业的情怀与梦想,至今已取得不俗成果,他的精准投资眼光也得到北京大学的青睐与肯定,受邀成为北大“文化创业导师”,未来更将在北大开展创业讲堂、创业路演等一系列活动,加速孵化最优质的创业项目,为年轻人创业梦想“加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