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网络写手收入过亿 昔日风云人物郭敬明韩寒行情大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5 16:09:13

   今日,2015年度网络作家榜正式发布,网络写手唐家三少年收入过亿位居榜首,成为作家榜发榜十届以来首位身家过亿的作家,如今掀起影视剧改编潮,昔日风云人物郭敬明韩寒行情大跌,重心转移瞄准影视领域。

2.jpg

网络写手收入过亿 昔日风云人物郭敬明韩寒行情大跌

    IP,太火!
 
    影视剧改编抬高作家身价
 
    回顾2015年,影视圈掀起了IP改编热潮,多部网络小说被改编成影视剧,从《盗墓笔记》、《无心法师》到《花千骨》,几部网络文学改编剧轮流把持着电视收视率、视频网站点击率排行榜前十的宝座。历年登上“网络作家榜”的作家们,更是人红作品价值涨。影视剧红了,不仅引发了IP抢购风潮,催热了网络作家的作品,也为网络作家们带来更多的版税收入,并催生了一大批网络作家跨界编剧行业。
 
    往届以440万元、400万元、820万元版税收入连续上榜的网络作家鱼人二代,今年凭借《校花的贴身高手》,以1000万元版税收入排名第15位。去年,由其同名作品改编的网剧《校花的贴身高手》,上线5天时间播放量就已破亿,并以6亿播放量完美收官。除了《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二季,唐家三少的《斗罗大陆》、天蚕土豆的《大主宰》、《斗破苍穹》等作品,也都会改编成影视作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