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网络写手收入过亿 昔日风云人物郭敬明韩寒行情大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5 16:09:13

   今日,2015年度网络作家榜正式发布,网络写手唐家三少年收入过亿位居榜首,成为作家榜发榜十届以来首位身家过亿的作家,如今掀起影视剧改编潮,昔日风云人物郭敬明韩寒行情大跌,重心转移瞄准影视领域。

3.jpg

网络写手收入过亿 昔日风云人物郭敬明韩寒行情大跌

    玄幻,风行!
 
    玄幻类小说仍占主流
 
    翻看榜单,调查记者发现,这些上榜作家,无一例外,全部是男性!上榜的15名网络作家的代表作中,除了月关的《回到明朝当王爷》属历史架空类,鱼人二代的《终极教师》属于青春校园题材之外,其余网络作家代表作都属于玄幻、仙侠、修真类作品。对比往届榜单不难发现,这类题材的爆红并不只体现在本届“网络作家榜”,连续四届“网络作家榜”的上榜作品,均是这几类小说占据主导。
 
    “大神”爱写玄幻,读者也爱读玄幻。作家榜创始人吴怀尧告诉记者:“据作家榜团队了解,这类小说与我们的日常工作生活不同,可以满足读者差异化的阅读需求。而且作家们在创作过程中,可以天马行空,自由发挥,一部作品甚至长达几百万字。在改编成游戏、影视作品时,也有很大的改编空间。不论是《紫禁城魔咒》、《龙族》、《斗罗大陆》,甚至国外的《哈利·波特》系列,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主角都拥有着超级英雄梦想,从弱小到强大是每个人的梦想,读者读起来会有很强的代入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