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歌手陈红资产过亿怎么来的 一套四合院多套别墅奢侈生活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5-06-30 16:42:54

  近日,歌手陈红摊上大事,遭前夫李军举报侵占其巨额财产,还霸占了他的公司,现已就陈红以军人身份经商等多个事由向法院提起诉讼。据悉,歌手陈红资产已达到数十亿,一套四合院、多套别墅,奢侈极度生活成为军旅女歌手首富,只不过是个军旅歌手她哪来这么多钱?

5.jpg

歌手陈红资产过亿怎么来的 一套四合院多套别墅奢侈生活起底

    前夫在文中追忆两人刚结婚时,陈红信用卡每月都会消费50万左右,并有男方在月底帮其全部还清。李军还称曾为陈红购买大量的物业房产,其中包括了朝阳公园博雅园的三套物业、丽宫800平米的别墅、一套东城区四合院、嘉和丽园公寓一套、朝阳高尔夫公寓两套,这些全部由我购买,但房产证上全是陈红个人的名字,资产过亿。

  前夫在文中还称呼陈红为“蛮不讲理的泼妇”,还指责其在两人离婚后非法伪造股东会决议签名,侵占自己巨额资产,法霸占公司,并已就陈红以军人身份经商等多个事由向法院提起诉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