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银项链可以戴着睡觉吗 当心会扯断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1 07:01:24

  【非铉】银项链可以戴着睡觉吗 当心会扯断

银项链是广受喜爱的一种首饰,长期佩戴银饰也是有着很多的好处,不过很多人都喜欢偷懒,在睡觉的时候也不摘下来,那么银项链戴着睡觉有哪些影响呢?

银项链可以戴着睡觉吗

纯银项链是不能戴着睡觉的,尤其是晚上睡觉时更应把项链摘下。因为被窝的温度较高,而且MM们睡觉时可能出汗,这两大条件都为纯银项链加速氧化提供了“温床”!另一方面,成色较低的银项链中因为加入了其他金属成分,这些金属成分对身体并无益处。所以建议MM们最好白天佩戴纯银项链,晚上摘下来好好保养哦!

银项链可以戴着睡觉吗 当心会扯断

银项链戴着睡觉的危害

无论你戴什么样的饰品都是会对你的睡眠造成影响的。因为在你睡觉的时候你的身体会压到你戴的饰品上。会使你身体的某个部位血运不畅进而影响你的健康。睡觉时会担心压碰,会导致断裂,而且有时会在睡熟时勒到脖子,影响血液循环,建议最好不要戴。

银项链可以戴着睡觉吗 当心会扯断

银项链保养指南

1.避免经常佩戴银首饰做繁重的家务活或粗重的工作。

2.避免接触汞(即水银),会产生“汞齐”,所谓的“汞齐”就是汞合金。汞可以与除铁以外的所有金属形成汞齐。

3.避免接触化妆品、香水、漂白剂。特别是劣质的化妆品和香水,因为它们会常常含有超量的硫、铅、镉、汞。

银项链可以戴着睡觉吗 当心会扯断

银项链选购技巧

首先,我们在购买银项链的时候,要注意链扣的形式和质量,国内玉石项链扣的形式常见的有螺丝扣(黄铜质或白色塑料质)和卡扣两种,一般以螺丝扣较安全耐用;卡扣除非是优质的,否则常易损坏。

其次,我们要注意珠子的质量(包括玉质和加工工艺水平),如系等粒的珠链应检查有无某一粒偏大或偏小,如系靠链扣两端小而中间渐大的塔形链,则要注意整条链上的珠子是否有突然变大或变小的现象;如属有隔珠的项链,则要仔细检查每两粒珠子之间的小隔珠是否缺损;此外要检查每粒珠子的圆度和完整程度,包括是否有裂纹和瑕疵等;

最后,我们要注意项链的长度和珠子的颜色及颗粒大小,结合自己的年龄和爱好来挑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