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银项链可以用酒精洗吗 有一定消毒作用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0 21:03:30

  【非铉】银项链可以用酒精洗吗 有一定消毒作用

现在有很多人会选择用酒精来给自己的首饰消毒,不过也有些人会担心酒精对首饰会不会有腐蚀的作用,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银项链能不能用酒精洗吧。

银项链可以用酒精洗吗

最好不要,虽然酒精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但是因为酒精容易对金属物质有腐蚀性,会腐蚀戒指以及项链,所以一般酒精都用玻璃容器装纳。可以用少量酒精擦拭纯银的戒指、项链,使其恢复光亮。银饰不佩戴时要清洁后再收好,最好用密闭口袋装好,防止氧化变黑。佩戴者如果出汗较多,可以每天用软布擦拭表面,以保持光泽及除去污垢。表面电镀白金的银饰最好是用专用的擦银布,擦银布可在银饰品牌店购买。

银项链可以用酒精洗吗 有一定消毒作用

银项链用酒精洗的影响

可能会对项链造成损伤。

医用酒精的主要成分是乙醇,并且它是混合物。医用酒精是用淀粉类植物经糖化再发酵经蒸馏制成,相当于制酒的过程,但蒸馏温度比酒低,蒸馏次数比酒多,酒精度高,制成品出量高,含酒精以外的醚、醛成分比酒多,不能饮用,但可接触人体医用。是植物原料产品。日常生活中,常见一些人用医用酒精来擦洗伤口,以达到灭菌消毒的目的。值得注意的是,在药店买到的酒精有75%和95%两种浓度,这两种浓度的酒精用途是不一样的。

银项链可以用酒精洗吗 有一定消毒作用

银项链清洗法则

若发现银饰有变黄的迹象,应先用珠宝小刷清洁银饰品的细缝,然后用拭银布轻拭表面, 即可让银饰恢复原本的银白与光亮。在此建议各位:若使用拭银布能够恢复约八成的银白状况,就无需使用拭银乳和洗银水了,因为这些产品都具有一定的腐蚀性,银饰在使用过这些 产品之后,会越发容易变黄。拭银布含有银保养成份,不可水洗。

银项链可以用酒精洗吗 有一定消毒作用

银项链怎么保养

1、可以用洗银水清洗,清洗以后记得要用大量的清水淘洗,再用少量的碱性水冲洗,最后再用清水擦拭,然后用软布擦干。

2、银项链也可以用擦银布擦拭或者牙膏冲洗干净,项链就可以恢复光亮啦。需要注意的是,洗银水可能会毁坏项链的工艺,所以要有准备。

3、银饰要用正确的方式进行清洗,佩戴的时候也要用正确的方式佩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