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银项链回收价格 价值不算很高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0 00:08:15

  【非铉】银项链回收价格 价值不算很高

现在很多珠宝店都有回收旧珠宝的业务,不过大多数都是黄金和铂金,很少有银饰的回收,那么银项链回收一般是什么价格呢?我们来看看吧。

银项链回收价格

银项链回收价格其实不是很划算,下面来教教大家怎么算吧。

一般二手的银饰品只能当银子卖,具体的看多重了,含银量多少了?比如拿今日银价3.48来算的话,若是100克925银的则一般按7-8成来回收的,就是100*0.7*3.48=243.6元。

银项链回收价格 价值不算很高

银项链有回收的吗

有,但是价格很便宜。

白银不仅在工业领域广泛运用,而且和黄金一样也是居民财富储藏的重要选择标的,是身兼商品属性和资本属性的贵金属产品。白银不仅对现货具有价格发现功能,而且也是生产企业和机构投资法人的重要风险管理工具。因此,白银和黄金一样是沟通商品市场与资本市场的中间桥梁。白银现货价格的收益率大小及其方差变动情况在白银上市前后是否有显著差异,从侧面验证白银对现货价格的维稳效应。

银项链回收价格 价值不算很高

银项链购买注意事项

1、注意重量——银首饰的成色、含量、重量等提炼需要很大的工艺,所以一些小厂所生产的货品、成色、含量不足等问题经常发生。而销售商在计量时也有可能出现重量不足等现象,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小心注意。

2、注意掺假首饰——有的商家首饰只有外层才是真的,首饰里面却是别的金属,由于外面镀层较厚,检测仪器发现不了问题,只有破坏检测才能测出,所以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相当注意。

3、一般项链焊点过大、过多、加工粗糙也是要非常注意的问题,这样的首饰质量很差,容易断裂,并且看起来很廉价。

银项链回收价格 价值不算很高

银项链品牌推荐

1Tiffany蒂芙尼 (400-921-3211,创于1837年美国,以钻石和银制品着称于世,蒂芙尼蓝色礼盒成为美国洗练时尚独特风格的标志,Setting系列钻戒是其经典,全球知名的奢侈品公司 )

2周大福ChowTaiFook (400-166-9999,始创于1929年香港,极具规模的大型珠宝商,中国内地及香港著名的珠宝首饰品牌,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

3老凤祥 (021-63282953,创始于1848年,跨越了三个世纪的经典珠宝品牌,国内珠宝行业的民族典范,拥有完整的珠宝行业产业链,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 )

4APM Monaco (020-84870218–8315,始于1982年法国的潮流银饰品牌,致力于银质珠宝首饰设计,颇具人气的时尚珠宝品牌,优雅益(深圳)贸易有限公司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