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银项链可以用水洗吗 不要长期碰水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1 00:07:45

  【非铉】银项链可以用水洗吗 不要长期碰水

银项链算是比较普遍的一个饰品了,很多人应该都有戴过,纯银的材质在价格上面会比较的美好,而且款式上面也丝毫不输给其它的材质,那么银项链到底能不能用水洗呢?

银项链可以用水洗吗

银项链是可以用水洗的,但是一般不建议这样做。

如果是镶配石工艺,避免使用需要用水的方法清理以防石头脱落,建议使用擦银布清理.银首饰颜色漂亮、价格适宜的优点之外,要提醒注意的是,银首饰佩戴时间久了局部会变为黑色,这是因为银在空气中与硫发生反应,生成黑色硫化银,影响了美观。如果已经氧化变黑了,可以用洗银水浸洗,或者擦银布擦。也可以用软毛刷子沾牙膏刷洗,洗完后要用棉布擦干。 最实用的方法还是用牙膏刷洗,但是一定注意要擦干。

银项链可以用水洗吗 不要长期碰水

银项链怎么洗比较好

1.用专业擦银布,对银饰(除镀白金工艺外)的表面进行擦拭。

2.用专业洗银水,可采用浸泡法(做旧工艺外)或擦拭法(除镀白金工艺及镶嵌工艺外),将银饰品放入洗银水中约三秒钟(氧化特别严重的可以放时间长一些),取出后反复揉洗,用大量清水淘净,放入碱性水(如肥皂水)中揉洗;最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银项链可以用水洗吗 不要长期碰水

银项链日常保养

1.银饰及其他合金饰品,尽量不要沾水和刺激性液体.银饰品需在洗温泉时摘下来,平时洗澡游泳时可以佩戴,但要避免接触硫磺皂、染发剂、烫发剂等容易损坏银饰表面光泽的物品。

2.要特别注意的镶嵌石头的银首饰,尽量不能沾水,因为镶嵌交接处会有缝隙遇水时石头容易脱落。

3.对光面的饰品,平时可以用细腻的纸巾或软布进行擦拭,顺着同一方向来回轻轻擦拭可避免过度划痕.最佳效果是使用专业的擦银布。

银项链可以用水洗吗 不要长期碰水

银项链佩戴注意事项

1.单独佩戴

佩戴银项链的时候就不要佩戴其他贵金属或者宝石项链了,避免相互碰撞摩擦导致变形和损伤,影响佩戴的美观。

2.远离化学品

银项链不耐化学腐蚀,因此要尽量避免接触化学品,尤其是酸性物质。如果发现银项链变黄、变黑,可以使用牙膏对于银项链的擦拭,这样就恢复原来的光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