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银项链哪个品牌好 给你推荐几个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0 07:01:08

  【非铉】银项链哪个品牌好 给你推荐几个

现在市场上面银项链的品牌是比较多的,很多人在选购的时候都挑花了眼,不知道应该怎么选择项链的品牌,我们今天来给大家推荐一些吧。

银项链哪个品牌好

1.Tiffany蒂芙尼

创于1837年美国,以钻石和银制品着称于世,蒂芙尼蓝色礼盒成为美国洗练时尚独特风格的标志,Setting系列钻戒是其经典,全球知名的奢侈品公司

2.PANDORA潘多拉

成立于1982年全球领先的金银珠宝制造商,国际知名时尚珠宝品牌,集时尚珠宝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3.梦祥银Myshine

始于1993年,集白银文化研究/衍生品制造/产业园规划/珠宝首饰设计/批发零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4.老银匠

创立于1998年,十大银饰品牌,国内较早以自主设计为核心的个性银饰品加工企业

银项链哪个品牌好 给你推荐几个

银项链品牌排行榜

1、慈元阁

2、七度银饰

3、老银匠

4、AGATHA

5、蒂芙尼

6、梦祥银

7、百寻

8、卡蒂罗

9、PH7

10、海盗船

银项链哪个品牌好 给你推荐几个

银项链国产品牌推荐

1、老银铺

这是一家国内知名的连锁的银饰店,同时也是一家十大银饰品牌店,是苏州传禧珠宝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已经荣获全国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老银铺饰品传统工艺入选中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遍及全国数百家银饰品连锁专卖店。

2、老凤祥

老凤祥不仅是知名的银饰店,同时也是一家知名的黄金首饰店,不仅有优质的银饰品出售,黄金制品的销售也是很好的。而老凤祥是一家百年老店,创立于1848年,起家时便是以银饰品为主,到现在也是一家有口碑的饿银饰店了。

3、周大福

这也是一家知名的首饰店,不仅有黄金饰品,也有银饰品出售,周大福成立于1929年,是香港,中国驰名商标,同时也是中国最著名珠宝首饰品牌之一,在这里购买银项链的质量也是有保证的,而且售后服务也有保障。

银项链哪个品牌好 给你推荐几个

银项链品牌怎么选

这主要还是从主打银饰产业的品牌入手,银饰做得好,银项链自然也不会差。蒂芙尼以银制品著称于世,并且是世界500强的品牌,在世界都很知名。大多数银饰会存在发黑等质地问题,而蒂芙尼这方面处理的非常出色,让您不必有这方面的担忧。并且该品牌具有专业的设计团队。所以蒂芙尼的银项链价格也是不便宜的。选择银项链主要还是根据自身的喜好,根据平时的风格来选择,国内的钻石小鸟等品牌也是值得信赖的,他们的银项链都有自己的风格款式,每一个请品牌都有自己的经营特色和设计理念,都有各自独特的风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