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刘昊然恋情周五要公开 混血厌世脸妆这么强吸引力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8 10:35:23

  春夏刘昊然恋情周五要公开,混血厌世脸妆有这么强吸引力,今天的微博真是炸了锅,赵五儿说要在明天放一剂猛料,关于春夏和刘昊然,他们的名字也一起上热搜。春夏的厌世脸确实很有魅力,所以混血妆一定很适合了。

1.jpg

  先放一张图自行体会。今天的微博真是炸了锅,赵五儿说要在明天放一剂猛料,关于春夏和刘昊然,他们的名字也一起上热搜。

  刘昊然是一名潜力很大的新人演员但在最近在刚上映不久陈凯歌导演的《妖猫传》饰演白龙一角,就是一位白衣飘飘的少年同时也是一只仙鹤。

2.jpg

  刘昊然和春夏的合作是在时尚芭莎银十的封面,有一辑主题叫画中人,看照片真的很般配。

3.jpg

4.jpg

  春夏比刘昊然大5岁而且是以平面模特出道,拍过一些青春小说杂志封面,后来被响巢国际看中并签约当上演员。

  现实微博中的春夏是偏向于文艺的风格,自己晒得照片透露出一种特立独行的风格,还有些丧丧的厌世脸。

7.jpg

8.jpg

  厌世脸不正是最近很流行的风格吗,很多日本当红的模特都以厌世脸而出名,并且妆容也很受追捧。

  关于什么是厌世脸,就是看起来无精打采表情冷淡到给人又酷又高级的印象,但很多人就迷这种样子。

10.jpg

  注意看,她的眉间形成了双C线,这就是混血颜的特征之一。

  而亚洲人,普遍双C线不明显,也就是五官立体度不够,这样的脸怎么看都和厌世脸挂不上边。

9.jpg

  侧颜也是完美符合四高三低。

  “四高”:第一是,额部,第二个最高点,鼻尖。第三高,唇珠。第四高,下巴尖。

  “三低”:两个眼睛之间,鼻额交界处必须是凹陷的;在唇珠的上方,人中沟是凹陷的,美女的人中沟。

11.jpg

  所以get到关键没有?一张好的厌世脸要符合四高三低,双C线,嘴角也要向下,总结起来就是,想要一张厌世脸,颜值很重要。

  所以今天带来一款混血妆,让你看起来朝厌世脸不断靠拢。

  1、有眉峰的拱形眉

  先从眉形开始,亚洲女孩爱平直的一字眉,但混血妆可画出拱形眉,即有明显眉峰的,形状是由眉头开始向上扬至眉峰,眉峰至眉尾则向下垂,线条比较实,颜色比较深。

15.jpg

  2、咖色调眼影

  眼妆方面,眼影以咖色调为主,如浅咖、深咖,或现时流行的古铜色,轮廓就会深邃许多。

  3、打造深邃眼窝

  在眼窝位扫上主色眼影后,为了加强立体感,可在眼窝三分之一位置比平时略为加深一点,令眼窝轮廓更突出。

12.jpg

  4、粗实眼线

  眼线方面流行比较粗及实色的眼线,于眼尾位置微微向上勾起,营造出较女性化的混血眼妆。液体眼线或gel状眼线可令眼线效果更实在。

13.jpg

  5、浓密眼睫毛

  外国人的眼睫毛比亚洲人浓密,刷睫毛膏时可来回多涂几次,营造浓密卷曲效果,或再贴上假眼睫毛。留意下眼睫毛也刷上睫毛膏,营造娃娃大眼。

  6、橘色胭脂

  加强面部的立体轮廓,腮红起了重要的作用,颜色选择上,可选偏橘或珊瑚色的,打造出可爱的小麦肤色。

14.jpg

  7、立体唇妆

  可用饱和度高的唇色,但混血妆比较注重线条,可先用唇笔绘画出线条,再填补颜色,唇部看来会更立体。

  8、立体轮廓

  在面颊打斜扫上阴影粉,以及在腮骨两边位置再扫一点,以修饰轮廓,可以瘦脸。

16.jpg

  9、高光加强高鼻子

  高光产品提亮,如突出T字位、下巴、颧骨的C字位,因亚洲人的鼻比较扁,鼻骨比较阔,可用鼻影粉再打一下阴影,让鼻子看起来更挺。

17.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