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高考成绩曝光 微博曝光刘昊然恋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8:53: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刘昊然高考成绩曝光,刘昊然在上高中的时候命运和以后要走的路就好像被注定了一样,2013年被陈思诚看中拍摄《北京爱情故事》,并在剧中担任主演。没有过演艺经历的刘昊然第一次的影视作品就担任主演,这让刘昊然压力很大,不过最后也坚持下来了,最终如愿考上中戏。

刘昊然高考成绩曝光

刘昊然高考成绩曝光

  刘昊然高考成绩曝光

  2016年刘昊然参加高考,在2016年高考刘昊然的高考成绩为文化成绩454分,超过录取分数线100多分,单科数学分数达119.对于刘昊然数学成绩考成这样估计算是糟糕的吧?平时喜欢玩数独和各类逻辑游戏的刘昊然数学成绩这样算是很差的了,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成绩让刘昊然顺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被表演专业录取,而大家在网上看到的刘源高考成绩其实就是刘昊然的大名。

  此次刘昊然高考成绩曝光还是网友欧阳娜娜的微博上八卦过来的呢?对于高考成绩刘昊然是只字不谈,让人产生一种联想,不过能够被中戏录取的考生高考成绩应该不会很差,最后果不其然从欧阳娜娜那边得到的成绩果然让人不失望,专业、文化成绩双科第一,好像是余淮上身了一般。

刘昊然经历大纪实

刘昊然经历大纪实

  刘昊然经历大起底

  刘昊然的学生时代和《最好的我们》中余淮差不多,也是班里的学霸,对于理科那是一点就通根本不需要用心去念,然而不一样的就是刘昊然并不偏科,在《最好的我们》剧中余淮可是一个语文渣渣,老师经常被余淮气得要死:你要是能够将你解数学题的精力花在读语文上就好了。

《最好的我们》剧照

《最好的我们》剧照

  当余淮知道自己的同桌是那个头卡进去门缝里面的笨笨女孩的时候一脸不屑,经常欺负她。而在现实生活中,刘昊然也是一个好动,外表看似很单纯其实性格也是从骨子里面透出来的“坏”。余淮和耿耿(谭松韵饰)日久生情,余淮经常帮助耿耿补习功课让耿耿的物理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然而自己却慢慢的在退步,导致最后高考失利让余淮的母亲难以接受。好在现实生活中的刘昊然高考成绩不服众人所望的考了很高,成为全国双第一,可见刘昊然真的是学霸一名,和余淮就是同一种类型。

《北京爱情故事》

《北京爱情故事》

  刘昊然在念高中时候,可能是家庭管的比较严让刘昊然高中时代只专注读书。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在2013年那时候刘昊然刚上高中,正是要为高考做准备的重要阶段,不料被陈思诚看中担任《北京爱情故事》的主演,从此开启了刘昊然的演艺生涯。

《天天向上》陈思诚怼刘昊然

《天天向上》陈思诚怼刘昊然

  对待感情,刘昊然可是成了陈思诚眼中的活宝了,刘昊然曾经在很多公众场合都说要在大学的时候谈恋爱,然而次次都打脸。不管在综艺节目还是媒体采访,刘昊然都一脸表示要谈恋爱,最终在《天天向上》这个大舞台上被陈思诚怼了一句:没出息的愿望。让刘昊然很是尴尬,不过这也阻挡不了接下来的这段感情

刘昊然微博除了吃、睡就是欧阳娜娜了

刘昊然微博除了吃、睡就是欧阳娜娜

  刘昊然曾经和欧阳娜娜合作自己的荧屏处女座《北京爱情故事》,在剧中刘昊然欧阳娜娜也是各种虐狗,各种卖萌。那时候刘昊然才17岁,欧阳娜娜才14岁,已经被荧屏前的观众很是看好的一对,认为以后一定会在一起。后面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刘昊然的微博里面除了吃、睡就是欧阳娜娜了,让粉丝观众更加认为刘昊然欧阳娜娜绝对是一对。不过在被问到刘昊然和欧阳娜娜之间的关系时,两人却都只是矢口否认,称两人是很好的朋友。

微博曝光刘昊然恋情

微博曝光刘昊然恋情

  在所有的粉丝观众还沉浸在刘昊然娜娜之间好朋友关系的时候,刘昊然被曝和一起合作拍《最好的我们》中饰演耿耿的谭松韵在一起,两人被拍到深夜亲密搂肩还在车内聊天,然后就是跟着一起到谭松韵住的房间里面半小时后又出去开酒店的事件,被狗仔抓了个现成的,才承认恋情,但是这只是有关媒体的说法,实际刘昊然和谭松韵两人并没有公开承认。

  刘昊然高考成绩曝光,以超过录取分数线100多分的总分454被中戏表演系录取,开启了大学新篇章。不过上了大学跟刘昊然期待的并不一样,还是没能够谈一场恋爱,可能这将会是刘昊然的人生一大败笔。但是也不能排除刘昊然在大学低调谈恋爱,期待刘昊然越来越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