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潘玮柏晒牵手照要公开恋情?背后真相竟是这样的…

来源: 搜狐 2017-03-29 20:4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潘玮柏晒牵手照要公开恋情?背后真相竟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Moqi

潘玮柏晒牵手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潘玮柏2001年出道,长相帅气、舞台魅力惊人,个性搞笑风趣,深受粉丝喜爱。近日,潘玮柏在瑞士参加钟表展览,经常在微博上晒出在当地观光的照片,他26日上传了一张模仿“Follow Me”的背影牵手照,让粉丝都非常激动,纷纷询问“要公开了?”

  照片中,潘玮柏身穿军绿色长版外套,他站在河岸边,一只手被摄影者紧紧地握着,他侧身一转,秀出帅气后背入镜,眼睛望向远方,与“Follow Me to”的牵手照Pose超相似。照片晒出后,引来大批粉丝关注,纷纷询问“这是要公开了吗?”,“是谁?”

潘玮柏晒牵手照侧拍

  随后,潘玮柏分享该张“背影牵手照”的侧拍全景,并写道:“真不知道那些人怎么拍的,好难喔!”原来牵着他的是一名男性摄影师,在该张侧拍照中,他的面部表情非常狰狞。不少粉丝在看了照片以后,纷纷松了一口气,“你要把我给吓死了”,“还以为你在约会”,但也有不少网友调侃,“单身狗好悲哀”,“你是说要装作有女友的样子很难吗”,“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最新消息:《潘玮柏晒牵手照要公开恋情?背后真相竟是这样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