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春夏最流行发型大公开 时髦与实用并重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9:09:5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春夏最流行发型大公开 时髦与实用并重 责任编辑:qiu

导语:每一季都有最流行的服饰,发型也不例外,这一季春夏最流行的发型讲究的就是时髦与时尚并重。不管你是甜美还是性感,都可以找到属于你的靓丽。我们现在就来为你介绍,这一季春夏最流行的发型都有哪些,让你的夏天时髦靓丽。

春夏最流行发型大公开 时髦与实用并重

性感湿发造型

  在春夏时装秀场上,湿发造型绝对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想要打造出完美性感的湿法造型,一定要切记不可以有邋遢的感觉。可以通过齐肩短发和定型摩丝的点缀配合,将头发打理成湿发样式,尤其是前额发丝置于脑后,露出光洁的额头和标志五官,充满时尚气息的性感完美展现出来。

春夏最流行发型大公开 时髦与实用并重

松散随意的长发

  这样的发型会给人自然随意的感觉,虽然会凌乱但是要掌握好度,不要过分凌乱,可以用定型喷雾简单的定型。头顶发丝可以使用梳子进行倒梳处理,让整体造型更为立体蓬松,发梢处用大号卷发棒进行快速处理,会让造型更富有灵动性,更洒脱性感。 

春夏最流行发型大公开 时髦与实用并重

时尚的高耸马尾

  马尾辫一直没有落下时尚的舞台,简单利落的马尾可以起到立体蓬松的视觉拉长效果,将所有头发集中于头顶处,无需留出空隙,紧紧将发丝固定于头顶束紧,前额和两侧均紧贴头皮集中在头顶处即可。此类打理手法会让本来清纯的马尾变得有性感味道。 

春夏最流行发型大公开 时髦与实用并重

蓬松短发造型

  蓬松的短发有减龄的效果,可以让人看起来甜美可爱。用卷发棒将发丝卷出一点自然的弧度,再用蓬松粉让整体造型有立体感,内卷的弧度会让发丝变蓬,空气感的内弯刘海又能够修饰脸型与五官,整体造型散发清透萌人的甜美气质。 

春夏最流行发型大公开 时髦与实用并重

复古麻花辫造型

  麻花辫绝对是这一季的流行重点,碎碎的齐刘海与低低的马尾麻花辫,充满浓浓的邻家少女气息。而且麻花辫也带有小清新的感觉,让夏天充满了世外桃源的感觉,如果加一个宽檐草帽的点缀,就可以为麻花辫发型增添一抹带有田园更个的初夏清新气息。 

春夏最流行发型大公开 时髦与实用并重

自然蓬松微卷发

  这一季的卷发和之前有很大区别,不要有可以的卷度痕迹,要更加自然蓬松的发丝弧度。棕色的发色在这一季也非常流行,而棕色系发色与微微内卷的细节打理会让长卷发显得甜美清新,充满空气蓬松效果之余又不会显得过于厚重,清爽随意的发丝体现出春夏应有的轻松感。


    更多关于【发型屋】春夏最流行发型大公开 时髦与实用并重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