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JUN面膜好用吗 水光针和樱花面膜墙裂推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1-25 11:45:14

  JAYJUN面膜好用吗,水光针和樱花面膜墙裂推荐,说起面膜可能所有的女生双十一都囤了货吧,这两款JAYJUN面膜在网上也火了一阵子,今天再次推荐是因为真的好用又方便携带啊。

11.jpg

        JAYJUN这个系列面膜的大火,源于韩国一家同名美容医院,因为该系列面膜的火爆才于2014年成立相应的化妆品公司,这么短时间内能作出这种成绩,除了产品以为可见其营销能力。最大的优点就是集洗面奶 精华 面膜纸于一体,外出携带蛮方便的,省去带洗面奶和护肤品的麻烦,但很多辣妈懒人觉得在家用这款好麻烦。虽然这款除香精和防腐剂外没有雷点,有的辣妈不建议敏感皮用。

  jayjun水光针面膜(橙色)用法

  Step1、将洁面膏均匀涂抹于面部,打圈按摩1~2分钟,冲洗干净即可(干皮和敏感肌不建议使用第一步里的洁面膏);

  Step2、将精华均匀涂抹于面部,轻柔按摩1~2分钟,待精华直达肌底,可促进后续面膜吸收;

  Step3、取出面膜,均匀贴于面部,敷15分钟左右揭下,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进行后续护肤。

 

  主打水光保湿和白皙肤色,三步合一改善暗沉缺水肌,富含玻尿酸、烟酸酰胺。

     精华有点儿香味,个人不喜欢这个味道。做完面膜后保湿效果一般,脸很紧,没有持久度,必须马上用护肤品,感觉一般。

10.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