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JUN面膜好用吗 水光针和樱花面膜墙裂推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1-25 11:45:14

  JAYJUN面膜好用吗,水光针和樱花面膜墙裂推荐,说起面膜可能所有的女生双十一都囤了货吧,这两款JAYJUN面膜在网上也火了一阵子,今天再次推荐是因为真的好用又方便携带啊。

9.jpg

        jayjun樱花面膜(粉色)用法

     渐变包装,一盒10片,一片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第一个步骤的精华,第二个步骤的面膜以及第三个步骤的眼霜。包装设计还挺有意思的,潘通公司15年末便发布了16年的流行色,不同于15年的姨妈红,16年走小清新路线了,粉蓝渐变色可以说是走在了16年的时尚前沿了,谁说护肤品不能玩潮流时尚?至少这款面膜在色彩搭配上还是做到了的,很有文艺范儿。

  第一步,涂抹精华。首先,我想说的是,这个精华和水光橙色JAYJUN三部曲,以及白色植物面膜的精华都不一样,一来这个颜色不是透明的啫喱质地,朋友们看上图,可以发现它是乳白色的,质地也比较浓稠;二来气味上,这款面膜的精华带一些药味。看后面的韩文说明上写着:含绿茶水及多种植物油成分,可有效帮助肌肤镇静舒缓,软化肌肤,便于后续营养渗透。

  在涂抹精华前,先要做一个脸部清洁哦,这款面膜不像橙色三部曲那款面膜还带洁面乳的,它不带洁面乳的哦! JAYJUN也有洁面产品,适合混合偏油性或者油性肌肤。

  第二步,涂抹精华后,敷面膜。面膜是透明的人造丝质地,上脸的服帖度跟白色植物杆细胞那款差不多,面积基本可以全脸无缝覆盖。敷上后还是挺水润的。以神经酰胺、B-葡聚糖为主打成分的面膜,在进一步强化了产品的镇定保湿效果。

12.jpg

  敷多久时间?说明上写的是10-20分钟!用后洗不洗?觉得粘腻就洗了。

  第三步,掀掉面膜后,涂抹眼霜。还是先说一下哈,如果觉得敷完面膜后,脸部很粘腻,那就先用清水冲洗一下,再用眼霜。难得有时间给眼部放松一下,许多人平时都不用眼霜的,恰好面膜还配眼霜,以无名指多按揉一会儿,给眼周的循环系统通一通。

  眼霜主要含玻尿酸以及海藻糖,主要还是补水保湿,维持眼周的湿润度,减少细纹。再次强调一下,第二步,敷完面膜后若是觉得油腻,请用清水冲洗一下,之后再用第三步的眼霜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