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蕾诗红茶面膜怎么样,馥蕾诗红茶面膜好用吗,馥蕾诗红茶面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15:38:19

  馥蕾诗红茶面膜作为fresh家族中的明星产品,很多妹子都有所耳闻,但是不一定真的用过,那么它到底好用吗?应该怎么选择?下面是给想要种草又还在犹豫中的妹子一些建议。

红茶/黑茶抗皱紧致修复面膜介绍

  功效:淡化细纹、抗氧化

  质地:霜状质地,近似于土豆泥

  味道:小黄瓜味

  使用方法:清洁面部后,涂抹在脸部5-10分钟后洗净

  馥蕾诗fresh红茶抗皱紧致修复面膜也是fresh三大王牌面膜之一,瓶身为白瓶装,主要功效为淡化细纹,重组肌理结构,保护肌肤自由基免受伤害。fresh这款抗皱红茶紧致修复面膜成分中含有红茶酵素,红茶酵素中的多酚成分能够帮助肌肤对抗外界的氧化侵蚀,从而阻断自由基的生成,防止肌肤的胶原蛋白流失。这款面膜中还含有玻尿酸微珠,这些微珠可以吸附皮肤表层的水分,填补肌肤表皮和深层的纹路,从而能够让皮肤更加饱满水润。面膜中同时还含有荔枝籽萃取,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能够提升肌肤细胞自身的治愈能力。

  

红茶/黑茶抗皱紧致修复面膜使用感受

  很多网友觉得馥蕾诗fresh红茶抗皱紧致修复面膜效果很惊奇,因为在熬夜过后使用能够明显看到粗糙的皮肤状况得到改善,疲倦的皮肤在使用过后能够很快恢复,摸起来软软的,看起来很水润充满光泽感,这款面膜简直可以称得上是熬夜的福音。面膜的使用感受就是那种清清凉凉的,特别合适夏天使用。但是fresh这款红茶面膜因为是霜状质地,不像玫瑰面膜那么柔软清爽,所以油性肤质的朋友可能不太钟意这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