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蕾诗蜂蜜面膜怎么样,馥蕾诗蜂蜜面膜好用吗,馥蕾诗蜂蜜面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15:28:01

  馥蕾诗蜂蜜面膜在fresh 面膜家族中不是最火的,不及玫瑰面膜、红茶面膜和黄糖面膜知名度高,但是几乎很多使用过的网友对它的评价都是一边倒的好评,那么这款蜂蜜面膜到底怎么样?蜂蜜面膜好用吗?想要种草的朋友可以一起来了解下面的内容。

馥蕾诗蜂蜜面膜介绍

  馥蕾诗蜂蜜面膜是fresh所有面膜中最贵的一款,它属于Creme Ancienne 系列,是FRESH最顶级的护肤系列。Fresh面膜主要功效是滋养保湿,能够持续为肌肤保湿长达6小时。同时针对肌肤衰老,皱纹皮肤松弛也能起到作用,长期坚持使用能够看到皮肤会变得越来越有弹性,肤色变得均匀,肤质也可以得到提亮。这款面膜也是一款成分安全无添加的产品,孕妇敏感肌们都可以放心使用。

  

馥蕾诗蜂蜜面膜功效

滋润肌肤

  馥蕾诗fresh蜂蜜面膜具有滋润肌肤,保湿的功效,这是因为面膜中含高达38%的纯蜂蜜,蜂蜜是一种天然的滋养品,具有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活力和抗菌能力的作用,同时还能够滋润肌肤,减少皮肤内部的色素沉积,长时间使用皮肤会变得柔软、嫩白、光滑。同时蜂蜜中含有天然的糖分,可以在肌肤表层形成一种锁水膜,储存水分,防止流失。

抗皱抗衰老

  馥蕾诗fresh蜂蜜面膜具有抗皱抗衰老的功效,这是因为面膜含有紫雏菊精华,它可以给皮肤排毒,防止肌肤松弛以及皱纹的产生,长期使用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具有活力。

  

修复肌肤

  馥蕾诗fresh蜂蜜面膜具有修复功效,这是因为这款面膜含有白芒油、沙棘油、乳木果油等成分,这类成分共同作用下能够滋润修复受损肌肤,给皮肤提供营养。

抗氧化

  馥蕾诗fresh蜂蜜面膜具有抗氧化的功效,这是因为面膜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E起到抗氧化的功效,防止形成自由基的侵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