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秋冬性感彩妆帮忙 秋冬就用这8大色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7:20: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秋冬性感彩妆帮忙 秋冬就用这8大色- 责任编辑:Ai

秋冬 露华浓唇膏

单品推荐

露华浓滋润超亮泽唇膏

  露华浓的唇妆一向有口皆碑,此款滋润超亮泽唇膏,上色饱满的同时滋润双唇,美丽的且不用担心秋冬干燥的天气是唇部开裂,一举两得。

 

秋冬 雅诗兰黛唇膏

单品推荐

雅诗兰黛纯色晶亮持久唇膏

  雅诗兰黛纯色晶亮持久唇膏的持久配方让上色后的双唇唇色自然不易脱妆,珠光因子闪亮双唇,巧克力的饱满色彩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秋冬 迪奥眼影

单品推荐

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特有技术让从柔软的羊毛米色到昂贵的皮革棕色的每款色调都拥有金属般的质感,乳霜质感的粉末更瞬时贴合肌肤。

秋冬 纪梵希眼影

单品推荐

纪梵希九宫格眼影

  华丽的色彩组合搭配上独特的粉末质地,单单用眼睛欣赏就已教人垂涎欲滴,而当彩妆与肌肤轻触时的柔滑触感。九种色彩交错着柔雾、贵金属及丝缎光三种不同质地,创造出千变万化的的妆效,可甜美亦可性感,可浪漫亦可冷艳,每种搭配都让人惊艳。

 

单品推荐

娇兰金钻三色眼妆盒

  精心打造的眼妆盒,与金钻亮采粉饼的妆盒一脉相承。内含双色粉质眼影,同色系眼线膏以及两个化妆刷。两款化妆刷(海绵刷头和斜角毛刷),帮助调和眼影粉及描画眼线。

   

单品推荐

圣罗兰闪烁灿金唇彩

  质地丰盈贴服,同时蕴含24K黄金粉末及创新的光彩薄膜,令唇色如同宝石般反射出耀目光芒,而配方中另含有三种活性成分,能有效持续保湿肌肤及发挥抗氧化,上色自然贴合有效遮盖唇纹。

单品推荐

  光泽度很高的水蓝色。珠光的质感非常细腻,涂抹开会散发很柔和的蓝色光芒。很柔软,不会因皮肤干而产生难画的情形,且色泽明显,随意配搭眼影,用起来很方便。


    更多关于【爱美】秋冬性感彩妆帮忙 秋冬就用这8大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