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秋冬性感彩妆帮忙 秋冬就用这8大色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7:20: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秋冬性感彩妆帮忙 秋冬就用这8大色- 责任编辑:Ai

 

紫红色唇

秋冬流行色一:紫红色美唇

  红酒色和黑色的奇妙融合,紫红色唇彩很是微妙。要突出强调。先用硬毛刷准确勾勒唇线,再一层层涂上唇彩。一定要多上几次让唇色更加饱满才完美。

秋冬 魅可蓝色眼线笔

秋冬流行色二:巧克力唇色

  巧克力棕唇彩就像是“更强烈的裸色”。最外层加上透明唇蜜会让它看上去更柔和。直接将唇彩擦在唇上,搭配灰褐色粉底和浓重的睫毛膏更有秋冬的气息。

宝石绿眼影

秋冬流行色三:宝石绿眼影

  黑色铅笔勾勒眼部轮廓,沿下眼线刷眼影一直延伸到外眼角。虽说全部的轮廓都画上眼线会让眼睛看上去变小,但眼尾的一抹颜色就又有放大眼睛的效果。金属的绿色调会让眼妆别具艺术气息。

 

石榴红眼影

秋冬流行色四:石榴红眼影

  石榴红华丽的色彩很让人心动,直接用手指沾取眼影刷在眼睑上,无需过多的修饰,因为这火红的色彩已经足够夺目了。

蓝色眼线

秋冬流行色五:蓝色眼线

  我们对蓝色眼线并不陌生,但是各种色调的蓝色依然惊艳。蓝绿色眼线本身就已经很明亮震撼了,但其实还可以更有效果。眼线可以画得又浓厚又理直气壮,带过眼角,最末用棉签勾出小尾翼飞扬又自信。

灰褐色调

秋冬流行色六:纯粹的灰褐

  眼睛、脸颊、嘴唇,灰褐色有种惊人的难以言表的魅力,灰褐就如同裸露的皮肤一样。用三角刷在颧骨下面刷上灰褐色的粉底,唇彩也用相同的颜色。可以再在内眼角加上银色来提亮。

 

紫罗兰眼线

秋冬流行色七:紫罗兰眼线

  又是一款彩色眼线。金属系带珠光的紫色,画成上眼线并略带烟熏,贵气十足。用紫罗兰色画出粗眼线,用指头抹开边缘。紫色是红蓝的混合,浓淡相宜,且可以搭配裸色或者惹火的红色唇彩。

淡紫色泽

秋冬流行色八:浅紫色光泽

  浅浅的紫色中泛着银色的光泽,显得高贵而神秘。浅紫色用在眼睛和嘴唇上让女人如猫般的暧昧气质更浓。眼影要比唇彩颜色稍深一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