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如何选择唇膏颜色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15:08: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如何选择唇膏颜色- 责任编辑:Linda

  口红是修饰嘴唇的主要化妆品。因此,口红的选择是唇妆的关键,虽说口红的基调是红色,但在这个大家族中也还有多种差别,如红、茶红、棕红、浅粉、粉红、桃红、杏红,橙红等,其中每一种颜色系列又分普通和珠光两种。

  那么,唇膏颜色的选择,因人而异,但应与年龄、肤色、脸型、唇型特别是指甲油的颜色和服影色彩相协调。例如蓝色眼影要配橙色唇膏,紫色眼影配玫瑰红色唇青,棕色眼影配棕红色唇膏。上述脸型、唇型、眼影、指甲油等都是有形因素。上唇膏还要结合人的无形因素,即个性、风度、气质等,如涂玫瑰红色唇膏显得端庄华丽,涂粉红色唇膏则又显得活泼可爱。

  由于红色的光波较长,因此在人的视觉范围内总是首先被注意。如果对自己的具体条件不加分析,盲目涂抹唇膏,有时非但不美,反而弄巧成拙。

  嘴型漂亮的人,可以在化妆时用艳丽的唇膏,来显示自己动人的嘴唇。反之,显眼的红色会使不美的嘴唇成为人们注视的焦点之一显得更加难看。

  选择唇膏的颜色应考虑到年龄。女性的唇色太红艳,会大大减弱天真自然的纯情美。中老年人在选择唇膏色彩时,应该谨慎,既要能使自己显得年轻美丽,又要不失端庄与典雅,一般可选用中性红色。嘴尖或突型嘴唇,应避免选用鲜艳、浅亮、珠光色唇膏,以选用本色或者色彩沉着的唇膏为宜。

  有一个简单的办法有助于选择唇膏色调。用手指摩擦口唇,待显露红色时,用各色唇膏与之对照比色,再取其中色泽最为接近者用之即可


    更多关于【聚美】如何选择唇膏颜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