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秋冬性感彩妆帮忙 秋冬就用这8大色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7:20: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秋冬性感彩妆帮忙 秋冬就用这8大色- 责任编辑:Ai

 

  导语:秋冬的天气渐凉,要风度不要温度地性感似乎有点逞强了。没关系,彩妆可以帮爱美的女孩们忙,只要采用流行的8大色,秋冬也可以很性感。先来看看一众女星们在不同时候对流行色的诠释示范吧。

范冰冰

范冰冰

  范爷在娱乐圈中轻松驾驭各种造型的功力可谓已经到达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了。照片中她用不同色调的紫色珠光眼影晕染出的紫色小烟熏,因为颜色的色调略为厚重非常符合秋冬的气息,搭配细眼线,眼睛深邃又明亮,适合各种场合。

Ella 陈嘉桦

陈嘉桦

  亚洲女子天团S.H.E的成员Ella自从嫁为人妻后一改刚出道的假小子造型散发出浓浓的女人味。在她新为知名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中,蓝、紫等魅惑的秋冬流行色都让她诠释出利落又不失娇媚的感觉,这种独特的气质让人移不开眼光。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妆容造型上都是个性十足的主。All Back的高马尾,各种哑光的褐色眼影自然晕染开的眼妆,饱满的紫红色浆果红唇。极具个性之余也把各种秋冬流行的焦糖蜜,灰褐等色玩弄得得心应手。

凯特戴琳斯

凯特戴琳斯

  凯特戴琳斯因《破产姐妹》而大红大紫,而这位长相相当具有风情的女星是巧克力美唇的绝佳代言人。每次出镜都用饱满的唇色示人,抬手轻拨秀发,清浅的微笑新一代的性感女神火力全开。

凯蒂佩瑞

凯特佩瑞

  娱乐圈中应该少有能够与水果姐凯特佩瑞匹敌的玩色高手。一袭淡绿色的长裙,眼角用珠光的绿色眼影打亮,提亮眼妆的时候也与身上的长裙呼应。用腻了大地色眼影的美眉们不妨尝试下宝石绿,墨绿等颜色,会有惊喜哦。

 

杨幂

杨幂

  紫色的大热延续到了秋冬季节,回顾杨幂之前的时装周造型,撇开雷人的造型不说妆容的紫色双唇倒是挺吸睛的。肤色白皙的美女可以尝试较亮的紫色,衬得肌肤更加白净,而肤色偏黄的美女则尝试紫红色,偶尔大胆也无妨。

阿曼达塞弗里德

阿曼达塞弗里德

  虽然紫色仍然是今季的流行色,不过运用的时候也要多加注意。阿曼达塞弗里德的白皙肤色一向都为人称羡,但是居然选择了暗紫系偏黑的唇膏颜色,再搭配毫无修饰的眼角和眉毛,使脸部显得苍白无血色,活像电影里的女僵尸。

郑秀妍

郑秀妍

  作为韩国第一女团少女时代的组合成员之一,郑秀妍因为独特的时尚见解而备受时尚圈的喜爱。其驾驭造型的功力也不凡,夸张的宝蓝色眼妆搭配一头卷曲的红发,就好似电影里的芭比娃娃一样惹人喜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