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菲律宾男演员cos女星没商量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6:49: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菲律宾男演员cos女星没商量- 责任编辑:Ai

   导语:最近,一个来自菲律宾名叫Paolo Ballesteros的男演员因模仿多位当红女艺人的妆容而走红网络,这位拥有三十万粉丝的仿妆达人最喜欢变妆国际知名女性艺人,Katy Parry、Nicki Minaj、Madonna……都没逃过他的妙笔生花,精湛的化妆技巧和高仿真度超乎许多人的想象。

菲律宾男演员绝技傍身高仿变妆当红女艺人

  Angelina Jolie

  这是Pablo最广泛流传的一张仿妆照,因为安吉丽娜朱莉的厚唇偏大,所以Paolo用唇线笔加宽了唇形。朱莉额头的痣都有兼顾到,颧骨处的轮廓也画得相当逼真。

菲律宾男演员绝技傍身高仿变妆当红女艺人

  Paolo本尊

  来看下Paolo的本尊,本身面貌就较清秀的他,模仿起女明星来相对容易。不过他的眉毛和脸型线条比较刚毅,所以这些都需要通过妆容来克服。

菲律宾男演员绝技傍身高仿变妆当红女艺人

  模仿对象一:Nicki Minaj

  Nicki Minaj真人妆容厚重,有点像芭比娃娃,厚重的嘴唇和上扬的眉毛都是模仿重点。

菲律宾男演员绝技傍身高仿变妆当红女艺人

  夸张上扬的眉毛以及立体的唇部是重点部分,眼形两人还算是相似。只不过脸部轮廓的修饰下手有点过重,刚毅的阴影线条有些奇怪。

菲律宾男演员绝技傍身高仿变妆当红女艺人

  模仿对象二:Jessie J

  Jessie J最出名的就属她的红唇妆,眼妆也是偏爱浓密型。这位个性而有才华的歌手实力不可小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