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菲律宾男演员cos女星没商量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6:49: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菲律宾男演员cos女星没商量- 责任编辑:Ai

菲律宾男演员绝技傍身高仿变妆当红女艺人

  Miley Cyrus

  不管女星再怎么中性风,但还是比男生要来得清爽一些。而妆容上,自然不会太过分。既要表现出这种干净,还要兼顾脸型和神似很难。不过,Paolo还是做到了,将麦莉的性感双唇刻画到位,粗重下眼线也强化了相似度。

菲律宾男演员绝技傍身高仿变妆当红女艺人

  Kim Kardashian

  最爱在眼妆上下工夫的卡戴珊还算比较好抓重点,将眼部睫毛变得夸张浓密,眉毛粗黑就可以了。难点在于两人的下巴形状很不同,所以要在颚骨处多作修饰。

菲律宾男演员绝技傍身高仿变妆当红女艺人

  Jennifer Lawrence

  第一个完全分辨不出是真人还是cos的妆容,化得实在太逼真了,让多少说自己妆画得好的女生无地自容。浓密的烟熏眼妆是大表姐的最爱,菱形的鼻翼和山根也模仿得惟妙惟肖。

菲律宾男演员绝技傍身高仿变妆当红女艺人

  Anne Hathaway

  虽然男主化妆技术了得,但看到这个妆容请允许安妮·海瑟薇偷偷地去厕所哭一会儿。虽然他很聪明地抓住了安妮眼大嘴大鼻子大的特点,但仔细看看还是戏谑效果十足,你确定不是来黑安妮的吗?

菲律宾男演员绝技傍身高仿变妆当红女艺人

  Beyonc

  虽然没有将Beyonc小脸形象地画出,但相信已经尽力了。Paolo还是掌握到了Beyonc金发和眉毛弧度的精髓,只是被过于方正的下巴出卖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