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菲律宾男演员cos女星没商量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6:49: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菲律宾男演员cos女星没商量- 责任编辑:Ai

菲律宾男演员绝技傍身高仿变妆当红女艺人

  选择模仿这位英国歌手可能是因为她的轮廓本身比较男性化,所以可以看到Paolo在眼妆和唇妆上下足了功夫。先不要说像不像,和Paolo自己比起来已经差了十万八千里。

菲律宾男演员绝技傍身高仿变妆当红女艺人

  Drew Barrymore

  或许是后期加了灯光修饰的原因,让妆后的Paolo看起来比德鲁·巴里摩尔本人更有活力。只是这底妆打得有些白过头了哦。

菲律宾男演员绝技傍身高仿变妆当红女艺人

  Madonna

  每个彩妆达人在仿妆道路上都必须挑战的目标人选,麦当娜绝对算一个。性感的唇妆和魅惑的眼妆是很好模仿的特征,而搭配上一头卷发更是似真似幻。虽然Paolo的仿妆效果少了麦姐的妩媚和气场,不过粗粗一看绝对以假乱真。

菲律宾男演员绝技傍身高仿变妆当红女艺人

  刘玉玲

  Paolo真是连东方脸也不放过!因为东西方长相的差异,使得在模仿上很难令五官取得平衡,不过看Paolo的完成度,丹凤眼和细眉的火候刚刚好,同时用了浅色的底妆将五官的立体感减弱,而单眼皮也靠小清新的猫眼盖过。

菲律宾男演员绝技傍身高仿变妆当红女艺人

  Meryl Streep

  老牌演员梅丽尔·斯特里普也都能模仿得栩栩如生。为了让鼻翼看起来小一些,接近她原本小而高的鼻梁,用阴影粉加重鼻子两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